关于全民创业按企业纳税额衡量企业奖补资金的提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8-30
提案标题 关于全民创业按企业纳税额衡量企业奖补资金的提案
提案委员 郭荣亮、王换伟
承办单位 工业商贸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薛乃利

郭荣亮、王换伟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全民创业按企业纳税额衡量企业奖补资金的提案》已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2019年我县取消了全民创业扶持政策,重新研究出台了《吴堡县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试行)》(吴发[2019]15号)。

二、近年来国家连续出台了很多针对民营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税收压力明显减小。在《吴堡县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试行)》起草中,经几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企业及部门认为企业建设发展阶段资金需求较大,还没有产生经济效益及实际纳税,应雪中送炭及时予以扶持。

三、根据你们提出的建议,我局在以后的发展政策中适时予以采纳应用。


吴堡县工业商贸局

2019年8月2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