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29 10:47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积极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张家山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村主任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本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就当前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部署。镇道路安全、食品药品、防汛、地质灾害等分管同志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夏季属于安全事故多发期,各村、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原则,抓好重点时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消防、交通、防汛、危房、地灾、烟爆、危化等方面的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生产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镇政府负责人与各企业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文/图:贾晓莉)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