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张家山镇周转房的建议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10-19
建议标题 关于建设张家山镇周转房的建议
建议代表 霍耀平、王利文、郝艳绥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樊荣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组织人事制度改革,适应领导干部交流需要,积极、稳妥地解决易地交流到张家山镇的领导干部的住房困难,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吴堡县建制镇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张家山镇)。吴堡县建制镇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张家山镇)规划总占地面积 1873.71 ㎡(约合2.81 亩),其中:建筑物基底面积426.60 ㎡,绿地面积605.21 ㎡,道路及场地硬化面积841.90 ㎡。新建1栋9层周转房,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 4508.90 ㎡。项目总投资1876.80 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勘界、可研编制、设计方案、水保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张家山镇政府正在征地拆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