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为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法律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20 15:25

为了推动“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好青少年的普法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道德素质。近日,县关工委主任慕明娥、关工办主任薛建娥、副主任霍龙龙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二、三完小,为参加陕西省第三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法律知识竞赛获奖的学生颁奖。

据悉,此次法律知识竞赛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广大青少年对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促使全县青少年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青少年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

颁奖中,县关工委和关工办负责人希望,广大青少年能多参加关于法律知识竞赛等方面的活动,进一步培养自身的是非分辨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观念,加强青少年特别是小学生法律基础理论教育,牢固树立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增强法制观念,逐步提高青少年整体法律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