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商住楼购房合同变迁引发的思维——成立第三方物业公司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2
建议标题 关于三星商住楼购房合同变迁引发的思维——成立第三方物业公司的建议
建议代表 张维、徐彩艳、冯娟
承办单位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你们提出的关于三星商住楼购房合同变迁引发的思维——成立第三方物业公司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物业管理服务是房地产业的后续产业,是与人民群众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新型朝阳服务产业。吴堡县物业起步较晚,2013年才成立第一家物业公司,截至目前我县共有物业公司7家。

县住建局负责物业管理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物业企业资质申报、定级、延期、升级、注销等初审工作,协调处理物业管理活动中的矛盾纠纷等。

商品房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是由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选聘。如果小区住户对现有的物业公司不满意,可成立业主委员会解除合同关系,从新聘请其他物业公司管理本小区的物业。

根据榆林市物业市场监管办法,我单位今后将加强对物业公司的资质和监督管理,督促物业公司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并严肃查处物业公司损害业主利益的违规行为,切实改善我县群众生活工作环境。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