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沟镇加强镇村两级干部管理新举措
恢复窄屏
作者:王武君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7-02 10:42

今年以来,郭家沟镇党委、政府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实现新常态下政府职能转变,提升干部队伍使命感、责任感,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切实加强镇村两级干部管理。

一是健全规章制度。通过制定《郭家沟镇村级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和《郭家沟镇驻村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对镇村两级干部的管理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让干部管理有章可循。

二是实现量化考核。为确保考核的全面性和真实性,对干部进行日常考勤打分和业务考评打分,每月底结合工作完成情况,各业务、包片领导对各驻村人员进行督查并予以通报。

三是绩效挂钩。根据日常考勤、业务考评成绩,结合群众民主测评、党委评议对干部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考核成绩与干部绩效工资直接挂钩,根据考核成绩确定绩效工资数额。(文:米芬)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