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力整治占用消防通道、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1-21
提案标题 关于大力整治占用消防通道、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
提案委员 慕成伟
承办单位 公安局交警队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张子君

2022年,交警部门为落实全市消防安全核查整改工作要求,全面加强了城区消防通道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停放车辆,今年以来累计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交通违法 285起,每日出动警车6辆次,警力30人次。同时要求各外勤中队加大巡逻检查频次,保持对该类违法的严管严查态势,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消防通道道路秩序改善明显。消防通道的确立需由消防部门牵头,住建、公安等部门共同参与,而且需建设施划规范的消防通道标志标线。目前全县消防通道标线标志未建设施划,交警部门执法也存在一定争议,建议相关部门能尽快规范全县消防通道标准化建设。

公安局

2022年9月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