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规范县城内居民住宅物业管理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09
提案标题 关于加强规范县城内居民住宅物业管理的建议
提案委员 慕东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樊荣

慕东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规范县城内居民住宅物业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物业起步较晚,2013年才成立第一家物业公司,截至目前我县共有物业公司7家,2家物业没有开展业务。其中物业提供服务小区13个,服务面积达16.9万平方米。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物业管理,榆林市人民政府2017年出台《榆林市物业市场监管办法》,根据管理办法,我单位制定了《吴堡县物业管理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加强了物业公司的管理,并建立了物业企业微信工作群,随时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实施资质监管制度,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严肃查处物业服务企业损害业主利益的违规行为,推动我县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