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乡镇大型机关单位安装充电桩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3-11-15
建议标题 关于在乡镇大型机关单位安装充电桩的建议
建议代表 张艳虎等8位人大代表
承办单位 吴堡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王小康

根据《关于在乡镇大型机关单位安装充电桩的建议》(第51号)议案,我局高度重视,立足县情实际,委托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编制了《吴堡县全域新能源基础设施充电网建设及数字化平台运营项目建议书》,项目初步实施计划为:拟在吴堡县主城区及县村镇内建设,项目建设规划分二期,总投资金额5400 万元,进行充换电基础设施的布局建设;配置建设充光储及超充站 3 座,规划建设公共快充充电站、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小区、乡镇、旅游景点充电站共 43 座,同时建设吴堡县数字化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及后期升级维护。

其中涉及乡镇建设内容为:规划在宋家川街道、辛家沟镇、郭家沟镇、寇家塬镇,每镇(街道)分别建设直流快充车位16个、交流慢充充电车位4个,以满足生产生活需要。目前该项目正在调研规划论证中。

吴堡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2023年11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