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理安排交通管制,方便文化路出行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13
建议标题 关于合理安排交通管制,方便文化路出行的建议
建议代表 慕艳则
承办单位 交警队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薛朝阳


为了有效解决吴堡中学上放学期间道路拥堵问题,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师生家长出行平安,县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对吴堡中学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在原氮肥厂岔口至烟草公司岔口实行单向通行(学校上放学时段),公安交警部门在校门口设立护学岗,安排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秩序,维护车辆、师生、家长有序通行。大中型、轻型自卸等货车给本来就弯多、路窄的文化路(原氮肥厂岔口至烟草公司岔口路段)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给路面交通也带来安全隐患,增大交通危险系数,县政府出台通告,24小时禁止通行。为方便群众,在烟草公司岔口设有大型警示提示标牌,提醒广大车主选择绕行沿黄公路。因生产生活需要通往文化路的,中型货车车主可以带上相关证明和有效的驾驶证、行驶证、保单的电子版或者纸质版复印件,提前到交警大队申请办理通行手续,合理放行,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的生活和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