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尚家坪村“们外婆”老黑酱产业发展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8-30
建议标题 关于支持尚家坪村“们外婆”老黑酱产业发展的建议
建议代表 弓月清等
承办单位 工业商贸局
协办单位 辛家沟镇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薛乃利

为了加快老黑酱产业的发展,县上成立了《吴堡县“们外婆”老黑酱系列美食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吴办发[2019]7号),专项负责老黑酱系列美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产品提升等顶层设计和各项规划起草出台以及文化挖掘、市场准入、宣传打造等工作,扩大市场销售,带动该产业发展壮大。将老黑酱产业发展纳入《吴堡县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的范围内予以扶持,支持该产业发展壮大,带动民众致富增收,同时对老黑酱加工民营企业办理的SC认证(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在《吴堡县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中奖励3万元。积极开展吴堡老黑酱宣传推介,在工业商贸系统举办“好产品”展销会、西洽会、民营经济博览会等会展中,积极推荐老黑酱生产销售人员参会参展,宣传推荐我县的老黑酱产品,扩大市场销售,带动该产业发展壮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