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升我县沿黄区域旅游服务功能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2-31
建议标题 关于提升我县沿黄区域旅游服务功能的建议
建议代表 董得成等
承办单位 文旅局
协办单位 郭家沟镇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别:B   

签发人:尚跃飞

“十三五”以来,我县制订了旅游兴县的发展道路。县委、县政府围绕县域“一心、三线、十景区”的旅游产业建设格局,精心打造吴堡黄河文化旅游独特品牌。2019年出台了《全域旅游规划》,将沿黄区域旅游列入重点规划。近年来,县政府积极推动沿黄区域旅游的服务功能建设:一是完善拐上古渡游乐园的服务功能。目前正在协调黄委会对古渡的土地审批手续,待手续完善后就可以实施房车营地,具备充电、中转、住宿、餐饮等基本条件。二是拐上古渡客栈和游客服务中心已经建成,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三是出台农家乐、农家山庄的补贴政策,对旅游线上的农家乐等给予补贴。四是二碛索道项目已经完成规划的编制和招商引资,将由山西景晨影视传媒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