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是江苏星火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吴堡县宋家川镇人民政府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存在严重的围标、违规活动。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是属于国家正规单位的招标代理机构,居然也帮助有些领导操作围标,控标的行为,项目6月6日挂网 我公司持合格资料去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回复我们这个项目不要参加我们这个项目目前已经开始施工,不给我们报名。严重影响我公司正规投标的权利。我公司亲自去现场拍照取证,收集证据。发现该标段预算100万以上,居然存在围标,违规行为。项目在6月29日在榆林开标。在该项目未开标的同时居然有领导敢私自开工实施。并安装路灯请问目前全国反腐如此严重,为何吴堡招标采购项目还是违规。从中赚取利益。导致国家资金流失。另上次2015年吴堡专项资金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70万的预算695000中标 ,我公司投诉后以后还在明目张胆操作该项目,70万的路灯采购报名供应商居然只有符合条件开标的三家 。如果我们没有猜错这个中标价不会低于100万以上,也只会有三家供应商围标。互相串通骗取国家财产。这个中标供应商还是属于江苏新时代照明有限公司。我们公司符合条件居然不给报名,直接告诉我们这家公司售后服务好。那为什么不采取单一来源采购让相关专家签字公布。为何欺骗我们,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来投标。而我公司去现场报名,确发现国家正规的单位居然也在操作该项目。极力控标。不让我们公司报名参加。请问吴堡县哪位领导敢如此大胆控制标段赚取利益。我公司已赶赴市纪委,华商报。寻找法律援助,请相关领导重视."/> 吴堡县人民政府
写信须知

一、“县长信箱”办理原则及程序

根据《信访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县长信箱受理、处理信访事项,以及信访人提出信访事项,应当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的原则进行。

县长信箱工作人员需当日及时阅读、办理电子邮件。对垃圾邮件进行清理;对简单知情的问题,直接回复;对重要信件下载打印,根据县长指示要求,及时交办有关部门提出具体办理意见,对经过审核需要公开的邮件及时回复并在网上显示。

二、反映人须知事项

(一)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在来信中禁止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和反政府言论。

(二)请按照“一信一事”的原则来反映问题。

(三)来信人须提供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且允许承办部门工作人员根据来信人提供信息进行电话核实或实地调查。

(四)如果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按照国家法规规定此类问题不属于政府管辖范围,请直接向当地人大常委会、政法委或上一级司法机关反映。

(五)“县长信箱”所有来信内容及回复内容均属于公开,如涉及个人隐私及其他情况,需写信人在信件右下角注明不予公开字样。

(六)来信人提交信件后将获得一个受理编号和密码,用于查询信件办理情况;

(七)来信人需承担因信件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吴堡县宋家川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
提交时间     2016-06-09
信件内容
    你好!我们是江苏星火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吴堡县宋家川镇人民政府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存在严重的围标、违规活动。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是属于国家正规单位的招标代理机构,居然也帮助有些领导操作围标,控标的行为,项目6月6日挂网 我公司持合格资料去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回复我们这个项目不要参加我们这个项目目前已经开始施工,不给我们报名。严重影响我公司正规投标的权利。我公司亲自去现场拍照取证,收集证据。发现该标段预算100万以上,居然存在围标,违规行为。项目在6月29日在榆林开标。在该项目未开标的同时居然有领导敢私自开工实施。并安装路灯请问目前全国反腐如此严重,为何吴堡招标采购项目还是违规。从中赚取利益。导致国家资金流失。另上次2015年吴堡专项资金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70万的预算695000中标 ,我公司投诉后以后还在明目张胆操作该项目,70万的路灯采购报名供应商居然只有符合条件开标的三家 。如果我们没有猜错这个中标价不会低于100万以上,也只会有三家供应商围标。互相串通骗取国家财产。这个中标供应商还是属于江苏新时代照明有限公司。我们公司符合条件居然不给报名,直接告诉我们这家公司售后服务好。那为什么不采取单一来源采购让相关专家签字公布。为何欺骗我们,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来投标。而我公司去现场报名,确发现国家正规的单位居然也在操作该项目。极力控标。不让我们公司报名参加。请问吴堡县哪位领导敢如此大胆控制标段赚取利益。我公司已赶赴市纪委,华商报。寻找法律援助,请相关领导重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6-06-14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已收悉。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宋家川镇人民政府的委托,依法对宋家川镇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2日。

截至6月12日17:30共有五家供应商报名,分别为:扬州荣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照明有限公司、江苏世纪华龙照明有限公司、扬州市天源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江苏恒通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在该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发售过程中,我们完全依照法律程序进行,未阻止过任何供应商前来报名投标。

目前,该采购项目报名结束,6月29日10时将如期开标。

吴堡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6月14日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