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吴堡黄河漂流配套设施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1-22
提案标题 关于建设吴堡黄河漂流配套设施的建议
提案委员 李春林
承办单位 文旅局
协办单位 交通局、水利局
办理状态 已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郝根喜

2017、2018年我县圆满举办两届国际黄河漂流公开赛,以赛促旅,极大提升了我县知名度,成功打造出吴堡黄河漂流文旅品牌。去年我局利用漂流赛事的航线批复、筏艇器械、船员资质等基础资源,转变思路将黄河漂流由赛事理念助推发展为常态化文旅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旅游内容,纵深了体验度,创造了我县首张旅游门票收入历史,成为县域文旅产业发展的热点及引爆点。

为了提升漂流服务水平及功能设施,县政府投资近千万元对漂流项目进行提升改造,包括东渡漂流码头和拐上漂流服务区两个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并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漂流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东渡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建设工作。

文旅局

2022年7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