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街边乱摆摊乱放不合理交通管制的意见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04
提案标题 关于取消街边乱摆摊乱放不合理交通管制的意见建议
提案委员 张旭梅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樊  荣

张旭梅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取消街边乱摆摊乱放不合理交通管制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县城现有的两个综合市场因场地小的局限性,无法提供更多的摊位,且县城狭长,辐射服务面积小,不能满足实际经营所需,致使出现占道经营、乱摆乱设摊点。针对这一突出问题,我局将紧紧围绕“五城联创”要求,全面强化市容市貌管理,开展城市运行秩序大整治。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和乱摆乱设摊点等进行集中整治,并采取强硬措施扎实开展。一是划片设区确定经营摊位,并强化规范管理,以满足经营所需。将县城码头片区的停车场改为早市和游乐场地,引导流动商贩进入场地经营;二是全力遏制和查处沿街门市店外经营,将背街小巷占道经营商户全部取缔,特别是取缔了体育巷占道经营商户。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巡察和日常管理,彻底解决乱摆乱放、占道经营问题。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