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8-06
提案标题 关于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的建议
提案委员 任建娥
承办单位 民政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王锦武

县政协及任建娥委员:

非常感谢任建娥委员对我局地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任建娥委员提出的《关于规范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的提案》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新的住宅,新的小区不断建成,城区街道命名及门牌号编制工作亟待迅速跟进。

2017年,县公安局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时,(一标三实即由公安部门主导,规范标准地址、将人口、房屋、单位的详细情况录入信息系统,实现信息共享互通,为施政提供信息支撑。)我局积极配合县公安局开展新的街、路、巷命名及门牌号编制工作,现已新命名及街道8条,新命名坡、巷11条,门牌号编制也同步规范开展,现已录入公安局“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系统。下一步,我局将向社会公示我县部分街、路、巷命名方案,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开展街、路、巷及门牌号的挂牌工作。

特此回复

吴堡县民政局

2019年7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