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车封闭运输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09
提案标题 关于垃圾车封闭运输的建议
提案委员 纪东艳、贾建琴、霍宇
承办单位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樊荣


纪东艳、贾建琴、霍宇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垃圾车封闭拉运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环卫所制定出台了《吴堡县环卫保洁人员管理制度》,严厉禁止保洁人员将垃圾、尘土扫入下水道,发现工人给下水道、绿化带清扫垃圾的,第一次扣罚当月绩效工资、第二次扣罚当月工资;第三次发现直接辞退。同时我局对县城的雨水管道、下水道每年进行一次清理,避免出现堵塞问题。关于垃圾车封闭运输问题,目前已实施,个别司机为图方便偶尔出现不封闭运输的现象。县环卫所成立了专项督查组,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及措施,凡是发现清运车、三轮不盖篷布,勾臂箱体不密闭运输的,第一次扣50元;第二次扣100元;第三次直接辞退。后续我局将加强管理,避免出现垃圾收集二次污染。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