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3
提案标题 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
提案委员 白艳龙
承办单位 县环境保护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白艳龙代表:

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就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提出了建议,经调查研究,协商有关部门,现回复如下:

一、燃煤锅炉的拆改要求

2018年6月8日,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对我县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接中省环保督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会议提出,要制定城区燃煤供暖锅炉拆除改造实施方案,2018年9月10日前完成城区行政、事业单位煤改气工程,其他集体供暖锅炉拆除改造必须在11月10日前完成。

二、燃煤锅炉的具体拆改情况

截至8月底,2018年我县燃煤锅炉共拆改完成12台;散煤燃烧治理累计完成289户,新增天然气用户580户。

三、下一步计划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协同住建局及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锅炉拆改力度,还我县百姓一个天蓝水美的人居环境。

吴堡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