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3
提案标题 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
提案委员 白艳龙
承办单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白艳龙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造燃煤锅炉的力度,减少空气污染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煤改燃气工作,我局从2014年便开始实施,目前,单位煤改燃气工作除燃气主管道还没接通的个别几家单位外,基本全部改造完成,共拆除燃煤锅炉并安装燃气锅炉51台,供热面积30万平方米,燃气锅炉总功率达60多蒸吨,完成投资1800万元。2018年我局继续加大煤改燃气力度,主要以拆改个人燃煤锅炉为重点,计划拆改燃煤锅炉21家。同时加快居民煤改燃气步伐,目前共安装燃气用户4800多户,今年计划完成煤改燃气住户1000户。县城空气质量将持续好转。由于我县没有管道气,用气成本太高,居民煤改燃气积极性不高,这也是县城居民煤改燃气进展缓慢的主要原因。下一步政府将通过申请指标气、拆改补偿、降低气价以及尽快开发本县气源等措施来加快县城煤改燃气进程。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2018年9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