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大政协办公楼至宋川派出所路段交通拥挤的现状及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3
提案标题 关于人大政协办公楼至宋川派出所路段交通拥挤的现状及建议
提案委员 周香梅
承办单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周香梅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人大政协办公楼至宋川派出所路段交通拥挤的现状及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当前,城建楼路段拥挤问题是我县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正如你们提案中所说的,此问题不仅影响我县城市形象,还对市民安全出行产生一定影响。

在解决此路段拥挤不便出行问题上,主要包括以下措施:

1、面对城建楼脏乱差,市政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人大政协办公楼到宋家川派出所路段已纳入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现在我县财政紧张,待县财力好转后,将逐步完善实施。

2、建议市民高举“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公益牌,让公交车、自行车尽可能成为我们出行的最佳选择,让私家车尽量少上路,让你我不再将宝贵的时间消耗在等待的路上,让我们尽可能给彼此让出一条宽广无阻的路,使我们的工作、生活顺心快乐!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2018年9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