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吴堡县河道管理站机构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2
提案标题 关于恢复吴堡县河道管理站机构的建议
提案委员 寇贵平
承办单位 吴堡县水务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十八号提案关于恢复吴堡县河道管理站机构的建议,经我局局务会讨论,现回复如下:

1、吴堡县河道管理站成立于1993年5月(吴政发[1993]25号),为副科级事业单位、行政执法机构,隶属原吴堡县水利水保局。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合署办公,编制2人。主要职责:1、负责全县河道、水库的管理工作;2、依法保护堤防、护岸工程建筑物和防汛设施、水文监察和测量设施;3、开展河道水质监察工作,控制黄河污染,提高饮水质量;4、负责河道滩地、堤防、护岸的绿化和水土保持工作;5、审查在河道范围内兴建的各类建筑工程。

2、据县防汛办2012年以来与县编制办及县组织部工作人员多次探讨对接,说法结果为,吴堡县河道管理站这一机构已被县政府某年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时将其注销,但县防汛办在县编制办及县组织部、县水务局一直未查找到注销的文件。

3、我局将配合县编制办能够尽快查找相关资料,给提案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