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建吴堡县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9-17
提案标题 关于创建吴堡县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的建议
提案委员 县政府
承办单位 卫生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县政府:

    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4号提案《关于创建吴堡县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的建议》和第5号提案《关于在吴堡县医院设置体检中心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我局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郭伯伟委员对我县医疗工作的关心。他的提案非常好。我局收到提案后,紧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

   1、吴堡县医院是我县一所最大的综合型“二级乙等”医院,即将创建“二级甲等”医院,目前已经成立了以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并要求县医院按二甲医院标准相关科室建设及软件资料完善、设备及人员培训等工作,2016年向省卫生厅申请验收。

2、根据我县实际情况,我局批准了县医院增设体检科,县医院给体检科配备了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全县的体检工作,目前县医院已经承担着体检工作这一项任务。

                              吴堡县卫生局

                             2015年9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