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镇卫生院专业人才缺乏问题亟待解决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09-17
提案标题 关于乡镇卫生院专业人才缺乏问题亟待解决的建议
提案委员 县政府
承办单位 卫生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县政府:

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49号提案《关于乡镇卫生院专业人才缺乏问题亟待解决》已经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办理,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镇卫生院人才问题已经成为制约我农村卫生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对此,我局高度重视,多次汇报县政府,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4月份,镇卫生院与14名大中专生签订服务协议,临时聘用大中专生专门从事农村卫生工作。

二、8月份,我局与2015新入学的两名免费医学类大学本科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并将2015年毕业的两名免费医学本科生的相关手续移交到县人社局,即将分配到镇卫生院工作。

三、目前,我局已经向市卫生局上报了农村卫生院培训计划,拟对全县80名村医进行为期2月的网络培训,即将付诸于实施,有利于提高我县农村卫生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

                              吴堡县卫生局

                             2015年9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