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造将军故里弘扬红色精神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2
建议标题 关于打造将军故里弘扬红色精神的建议
建议代表 人大办并张腊梅、王彦军、李伟
承办单位 吴堡县文体广电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接政府办转来人大第十八届二次会议所提“关于打造将军故里弘扬红色精神的建议”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十三五”以来,我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带动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的支柱产业来抓,紧紧抓住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机遇,以“晋陕旅游第一站”为宣传口号,走旅游兴县的发展道路。县委、县政府围绕县域“一心、两线、八景区”的旅游产业新建设格局,精心打造吴堡黄河文化旅游独特品牌。

关于打造将军故里弘扬红色精神,目前,慕生忠将军故居已经纳入我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当中,我局正在积极争取省市旅游专项资金,来开发乡村民俗文化旅游项目,加大对于民俗、伟人等故居的修缮与保护,通过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变革旅游发展模式,以产业强化旅游引领融合发展,全民参与旅游发展,共享旅游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