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促进电力建设顺利进行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02
建议标题 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促进电力建设顺利进行的建议
建议代表 徐彩艳
承办单位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促进电力建设顺利进行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筑领域安全施工也有所进步,我们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安全施工,对有电力安全隐患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并督促整改,整改完成由质安站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安全意识也有所提高,发现有电力安全问题,会及时与贵单位联系对接。

由于工程建设与电力建设牵涉面广,也存在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下一步我局规划时与你们单位对接高低压线路问题,也希望贵单位安装电力线路时能与我局对接,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吴堡。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请对我们的工作继续予以关注和监督。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联系单位及电话: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5215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