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电商物流扶持力度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0-01
建议标题 进一步加强电商物流扶持力度的建议
建议代表 薛鹏飞等5名
承办单位 中小企业局
协办单位 商贸办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薛鹏飞等5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商物流扶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今年5月份,县政府已成立了由政府县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推动电商工作。同时,由商贸办牵头起草出台了《吴堡县电子商务发展规划(2015-2017年)》。该规划深刻剖析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详细阐述了今后3年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我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平台也将马上建成,将更好地指导和服务我县电商的发展。同时在《全民创业实施方案》中,电子商务根据销售额度扶持,从销售额5万元起步,按照销售额的6%予以扶持。对于物流的扶持,由于过去一直没有参考的政策,我们在扶持范围第七条中,明确经全民创业领导小组共同认定的具有带动效应、社会影响强等特殊需要扶持的其他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予以扶持。

中小企业局

2015年9月1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