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对县城下水道建设预算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0-01
建议标题 关于增加对县城下水道建设预算的建议
建议代表 刘汉斌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水务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刘汉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对县城下水道建设预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县政府共投资约1000万元实施了吴堡县雨污分流及污水管道清理(疏通)工程,该项目位于吴堡县城河堤段沿线,黄河河堤外6大涵洞和黄河大桥至污水厂主管网。目前工程正在施工,雨污分流改造的实施会很大程度上提高县城城区污水收集率,可以将六大涵洞沿线的居民区及企事业单位排放的生活污水全部通过管网收集至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后达标排放;改善以往城市污水和雨季山上大量雨水涌下混流至黄河的现象,对黄河流域吴堡段水体及生态环境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对吴堡县城及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具有积极地作用。

住建局

2015年9月15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