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交车路线覆盖新区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1-24
建议标题 关于公交车路线覆盖新区的建议
建议代表 王换伟、张尚前、王慧强、李国安、慕建通、宋耀平、宋喜荣、车锦伟、李杰、杨凡连、刘彩云、赵雯、刘虎兰
承办单位 交通运输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贾建永

一是经过我局组织专人调研,从猴桥至清河沟、王家川、杨家店、康家塔、体育场、污水厂、新区沿黄路返回沿线乘车人少、上座率低,且运行成本增大,亏损严重。绕行火车站线路,沿线乘车人少、上座率低,导致从县城发车时间提前幅度较大,沿线等待时间较长,导致乘客候车时间太长,造成多数乘客出行不便,且运行成本增大,亏损严重。

二是经与公交公司负责人充分沟通协调,本着为人民服务、方便老百姓出行的理念,公交公司初步拟定从猴桥至清河沟、王家川、杨家店、康家塔、体育场、污水厂、新区沿黄路返回早中晚发三次公交车试运行,发车具体时间根据实际运行情况调整,满足沿线老百姓出行需求。

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