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化移民搬迁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1-23
建议标题 关于深化移民搬迁的建议
建议代表 张俊娥
承办单位 吴堡县乡村振兴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C类    

签发人:张永红

我局收到吴堡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关于深化移民搬迁的建议》,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与移民搬迁后续帮扶单位县发展改革科技局积极对接,研究议案。

根据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堡县存量房安置易地移民搬迁人口实施方案》(吴政办发〔2017〕48号)和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吴堡县移民(脱贫)搬迁安置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吴政发〔2017〕13号)以及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吴堡县移民(脱贫)搬迁分散安置实施方案》的通知(吴政办发〔2017〕52号)文件精神,“十三五”期间易地移民搬迁安置与去库存相结合、集中城镇化安置与城乡一体化安置结合,遵循“政府主导、群众自愿、公开信息、自主选择、量力而行”的原则,对系统中标注有意愿搬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避灾、生态、其他类型的搬迁群众进行县内安置。

我局积极与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对接,2022年没有类似政策支持。

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