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石城道路、沿黄路加装路灯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11-22
建议标题 关于在石城道路、沿黄路加装路灯的建议
建议代表 李矿兵、高利斌、王国强、冯维兵、秦红利
承办单位 文旅局
协办单位 宋家川街道、公路段
办理状态 已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A类    

签发人:郝根喜

吴堡石城是全国第六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核心,到2025年力争成功创建石城为国家4A级景区,目前我局正在完善石城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石城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石城道路加装路灯将按照规划设计逐步完善,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沿黄路不仅是省交通要道,更是我县主要的旅游路线,县域绝大部分景区景点集中在沿黄线上,在沿黄路加装路灯方便出行的同时也利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今年县上在滨河路新安装的路灯在美化县城、宣传县域文化旅游产业上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由于沿黄路灯安装业务归口县住建局及其它部门,我局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资金,在今后的旅游产业规划中争取为沿黄线加装有本土文化旅游元素路灯,为“三个吴堡”建设奉献文旅力量。

文旅局

2022年7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