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公交停车场的建议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10-19
建议标题 关于建设公交停车场的建议
建议代表 张永红、宋侯卫、李富春、尚耀国、高亚琴、马忠华、郭永飞、王艳峰、贾旦旦、郝小平、王慧强、张尚前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樊荣

随着县城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的迅速推进,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城市停车供需矛盾日益突出,特别是在城市土地资源高度紧缺和汽车拥有量快速增长背景下,由于停车设施总量严重不足、配置不合理、利用效率低和停车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而导致了严重的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影响了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制约了城市可持续发展。切实加强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是改善城市停车难和交通拥堵的客观需要,也是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

建议中提出在柏树坪社区建设停车,我局将结合县城整体规划,统筹安排,合理规划,联合各部门做好选址建设的工作。同时也建议公交公司进行前期的选址调研,并与相关部门协商洽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