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一完小周围居民楼外墙改造工程的建议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10-19
建议标题 关于实施一完小周围居民楼外墙改造工程的建议
建议代表 丁治军、辛玲玲
承办单位 住建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樊荣

老旧小区的实施对改善居城市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县城整体对外形象,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中省市文件精神,我县已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县城“十四五”整体规划中,将对全县2000年之前建设的老旧小区分年度逐步进行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屋面防水保温、建筑外墙保温、门窗节能、电气线路整合、楼梯间、室外硬化、室外管网、绿化、照明等。一完小周围居民楼外墙瓷砖掉落问题,我局已和宋家川街道办进行了处理,将容易脱落的瓷砖全部进行了铲除。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实际情况,统一规划,统筹安排部署后,有序的进行项目的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