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农村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9-06
建议标题 关于建设农村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议
建议代表 王彦龙等
承办单位 民政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类    别:B类     

签发人:王锦武


目前,我县城乡日间照料中心已建成并投入运行5所,分别是:寇家塬镇薛下村、郭家沟镇于家沟村、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刘家沟村、辛家沟镇贾家山村、张家山镇寺沟村; 2018年城乡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共计8所,正在开工建设5所,分别是:郭家沟镇山头村,张家山镇张家山村、岔上镇樊家圪坨村、古城路社区(城市日间照料中心)、岔上镇高尚墕村;已完成选址,待开工建设3所,分别是:辛家沟镇深砭墕村、郭家沟镇钻天咀村、寇家塬镇寇家塬村。2019年农村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共计7所,正在开工建设2所,分别是:寇家塬镇红湾村、张家山镇吉针庙村;已完成立项,目前正在选址5所,分别是:寇家塬镇李家塬村;张家山镇冉沟村;郭家沟镇袁家山村;岔上镇川口村;辛家沟镇霍家沟村。2018年、2019年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结合全县的乡村振兴计划来开展,这样更有利于资金效益发挥最大化;2020年计划再新建农村幸福院6所,新建日间照料中心1所,实现养老托老服务中心乡镇全覆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