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城中小学及幼儿园配置校车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6
建议标题 关于对县城中小学及幼儿园配置校车的建议
建议代表 李保龙
承办单位 县教育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李保龙代表:

您与霍耀平两位代表《关于对县城中小学及幼儿园配置校车的建议》收悉。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注、关心。现就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一、我县城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学生均住在县城内,且我县城内的小学和幼儿均能满足就近入学入园,可步行即可到校,或有家长接送;离校园较远的,公交车乘车点临近学校,可满足学生幼儿乘坐。

二、根据我县城乘坐公交现状,我局将建议县交通运输部门在设置公交站点,安排运输能力时充分了解、考虑学生和学校的需求,增加公交车数量,尽量为提高学生乘坐公交的车提供方便。

三、配置校车需要各级政府财政对教育的经费投入。目前我县教育局不具备配置校车的条件。我局将积极争取财政投入,在吴堡高级中学开始运行时,统一考虑为学校及幼儿园购置校车。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还请随时对于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联系电话:0912—6521314

吴堡县教育局

2018年9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