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设立郭家沟镇郭家沟大市场运营保障经费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6
建议标题 关于申请设立郭家沟镇郭家沟大市场运营保障经费的建议
建议代表 董德成
承办单位 郭家沟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董德成等人大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申请设立郭家沟镇郭家沟大市场运营保障经费的建议》已收悉。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现将你们的建议回复如下:

郭家沟镇大市场位于我镇钻天咀村,2018年,我镇党委政府将钻天咀村确立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在该村的示范村建设编制中,将郭家沟镇大市场的改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其中:市场门店翻新365间、清理集贸市场河道、沿集贸市场河道绑堎、新建绿化带、修建污水处理厂以及9名村保洁员打扫市场环境卫生。借助于乡村振兴,郭家沟镇大市场的管理会更加规范、市场将更加繁荣。

非常感谢您对我镇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得到您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郭家沟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