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把横沟村建设成为沿黄旅游中心服务区”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6
建议标题 关于把横沟村建设成为沿黄旅游中心服务区”的建议
建议代表 李矿兵
承办单位 县旅游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李矿兵代表:

您领衔提出来的在吴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十九号议案“关于把横沟村建设成为沿黄旅游中心服务区”的建议,随后转交我局办理,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国际漂流的成功举办,我县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产业更将成为我县的支柱产业。县委、县政府将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充分利用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以此带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协同发展。

目前,新规划的“一心三线十景区”全域旅游格局具有一定的规模并加紧建设中,同时,我县也要提升对游客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由此可见,建设一个旅游中心服务区也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了解到,横沟村位于我县沿黄公路经济带最佳地段,处于县城至黄河二碛路线的中点,是沿黄公路吴堡段旅游的必经之地,温泉景区也在该村加紧建设中。在这样利好的条件下,将旅游中心服务区建在该村,也是大众所想。对于你们的提议,我们会高度重视,并纳入我们的工作计划中,若有更好的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

吴堡县旅游局

2018年9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