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修郭家沟太平寺弥勒殿打造乡村旅游景点的建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26
建议标题 关于维修郭家沟太平寺弥勒殿打造乡村旅游景点的建议
建议代表 郭艳军
承办单位 县旅游局
协办单位
办理状态 正在办理
办理结果

郭艳军代表:

您领衔的9名代表在吴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所提第十三号议案“关于维修郭家沟太平寺弥勒殿打造乡村旅游景点”的建议,随后转交我局办理,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国际漂流的成功举办,我县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产业更将成为我县的支柱产业。县委、县政府将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充分利用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以此带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协同发展。

目前,新规划的“一心三线十景区”全域旅游格局具有一定的规模并加紧建设中,我县将把郭家沟打造成为省级摄影写生小镇,其中包括了太平寺的修缮。已知太平寺建于明朝嘉靖年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对于爱好摄影、历史和古建筑的人来说,有着极高的观赏价值,因此,修缮太平寺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也有责任去保护这样的古建筑。对于你们的提议,我们会高度重视,并纳入工作计划中,若有更好的建议,请及时反馈我们,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

吴堡县旅游局

2018年9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