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5年工业发展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9

2015年全县工业经济稳步提升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7.4亿元,增加值达到3.84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番。规上企业从2010年的4户发展到现在的11户。能源开发取得一定进展,柳壕沟煤矿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完成工业广场场平453亩及其地面配套建筑。完成《横沟矿井及选煤厂可行性研究报告》并经过第一轮评审,矿井设计已完成招标。后王家山工业园区控制性详规及其进场道路的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煤层气前期工作累计投资9000余万元,完成10口井的勘探任务,并通过招商引资签订了《榆林市吴堡县煤层气开发利用项目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达5亿元。协助重点企业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全面完成油井水泥技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000余万元,天骄实业有限公司泡沫混凝土砌块项目顺利竣工投产。积极帮扶20余户红枣企业实施了技改扩建工程,目前共有2户获得省级“成长型企业”称号,3户获得“市百家最具影响力民营企业”称号,4户获得“市级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称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