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佳卿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6-09-19 20:40

首信公司IT服务总监

2008奥运多语言服务中心总经理

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

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高佳卿,1971年12月生,陕西吴堡温家湾村人,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拥有投资管理学博士、财务管理学硕士、计算机应用学士学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专家,当代金融家常务理事。高博士在中国互联网与投融资市场拥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从事过证券投资、财务金融、资产管理、兼并收购、公司战略、市场营销、投资融资、信息服务项目策划、电子商务项目策划、国际商务合作、公共服务与在线支付业务运营等工作。高博士目前任首信公司IT服务总监,2008奥运多语言服务中心总经理,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多语言信息服务及在线支付业务的融资运作与运营;曾负责过首信公司的新业务策划、战略合作、IT投资与资本运作等业务。进入首信之前,高博士任中关村科技总裁助理,负责行政、战略、投资以及营销策划事宜。高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资本结构、治理结构、并购融资、战略投资、电子商务与支付、教育与传媒等,已在国内外经济、管理、会计、IT刊物发表二十多篇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