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润芳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6-09-07 18:54

    李润芳,陕西吴堡辛舍窠村人,高级画师。本人自1965年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中学教育工作。自幼酷爱书画,多次参加国画花鸟进修班深造,经过不懈的努力,作品获得了艺术界的好评。现任甘肃省书画研究院画师、中国国画院兰州分院理事、徐悲鸿书画院院士、西部书画院院士、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甘肃丝绸之路书画协会理事、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秘书长、兰州市教育书画协会理事。

    2007年参加甘肃诗书画联谊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八周年”比赛中荣获“佳作奖”。

    2008年参加甘肃诗书画联谊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九周年”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09年被兰州市城关区文化广播局评为“2009年度优秀群众文化明星”。

    2009参加兰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局系统书画作品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0年参加甘肃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甘肃省老年人书画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2010年参加北京延轩书画院在上海世博会举办的“全国老年书画艺术邀请赛”中荣获“金奖”,被授予“当代老年书画世博功勋艺术家”称号。

    2010年参加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科协、甘肃美协和甘肃省文联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科技界书画展”中荣获“三等奖”。

    2010参加兰州市教育局举办的“局系统书画作品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