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镇表彰奖励六个“十星级文明户”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8:20    来源:吴堡新闻

TIM截图20180626095434.jpg

为扎实推进郭家沟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力全镇精准脱贫工作,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风尚,6月24日,郭家沟镇借助吴堡县“精准扶贫、文化惠民”巡回演出之机,在镇农贸市场举行了“郭家沟镇2018年新民风助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授予张海军等6个家庭“十星级文明户”;授予张善雄等7人“自强脱贫模范”称号,分别奖励800元奖金。

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十星级文明户”和“自强脱贫模范”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新民风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郭家沟镇“十星级文明户”和“自强脱贫模范”名单

一、十星级文明户:

张海军(上候家焉村)

薛思超(王家梁村)

丁候英(杨家沟村)

郭耀富(郭家沟村)

寇新春(车家塔村)

冯德其(冯家峁村)

二、自强脱贫模范:

张善雄(上候家焉村)

霍春元(王家梁村)

吴来则(于家沟村)

冯海上(冯家峁村)

宋润英(袁家山村)

宋小龙(史家塔村)

慕候爱(齐家山村)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