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来吴堡调研民生旅游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0:3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微信图片_20181018165753.jpg

10月17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伟民等一行8人来吴堡县调研民生旅游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一同调研。

王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黄河二碛、横沟温泉等民生旅游项目运营和建设情况,并对水务公司信息化办公楼、污水厂二期工程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181018165800.jpg

在横沟温泉工程施工现场,王瑜听取了水务集团工程现场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施工组织、工程质量控制、安全防护及目前存在问题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王瑜对当前横沟温泉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施工中的细节、工程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询问和了解。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要全面统筹工期,合理组织施工,提前完成工作任务,切实把横沟温泉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民生工程。

王华表示,与省水务集团合作,符合全县发展实际,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充满信心,吴堡县将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希望省水务集团能对当前正在实施的合作项目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横沟温泉项目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