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08:52:55    来源:吴堡新闻

1111.jpg

8月9日上午,吴堡县召开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机关党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来开展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要积极营造加强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要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不断探索党务工作的新路子,找到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社会各项工作的结合点,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增强组织生活实效,提高执政能力。四要结合“县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评星定级”和“十佳党支部、十佳共产党员、十佳服务窗口”“三个十”党建示范岗创建整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会议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要求,一要协助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第二届国际黄河漂流工作,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当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领航员”。二要抓严抓实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帮助县直各机关党支部的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尽快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抓严抓实党建考核工作,要求各机关党组织在抓重点、破难点、出经验、出典型上下足功夫。四要抓严抓实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倒逼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能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第一、二季度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9个机关党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公安局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尚锴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