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15:03:34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高县长.jpg

6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县长高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2222高县长.jpg

高苗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各镇(街道)、各部门务必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和文件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二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政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压减权力,铲除腐败滋生,并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积极规范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同时强化公共资金监管、公共工程监管和国有资产监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三要自觉履职、尽责担当,努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同时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强化“干”字当头的意识,以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在干中长本领,在干中改作风。

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镇长(街道办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尚锴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