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51名新提拔科级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06-07 08:49:43    来源:吴堡新闻

TIM截图20180607081757.jpg

6月5日上午,吴堡县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的51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带头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为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静妮强调,这次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学习勉励,也是一次警示教育。大家要倍加珍惜党委政府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珍惜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谨慎用权、廉洁从政,为民尽责、为党分忧,对党忠诚,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刘静妮要求,一要明确这次廉政谈话的目的。通过这次廉政谈话,重温党的纪律规定,进一步明确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廉政勤政的自觉性,增强抵御各种廉政风险的能力。二要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自觉遵守和带头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党风涵养和党纪素养,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拒腐防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正确看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更要能够经得起监督,切实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会上,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3名新拟任的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薛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