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来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8 10:53:15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3月26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供水公司总经理韩宏一行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县政府办、住建局、林业局、交警大队、供水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韩宏一行来到杨家店新区,实地考察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初步确立了水务公司信息化办公楼等项目的选址意向,调研中,韩宏、高苗、贺建湘等还就横沟温泉开发、污水厂二期建设、综合供水工程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韩宏表示,省水务集团将利用资金、技术优势,系统规划,加强调研,尽快就拟合作项目拿出具体意见,推动合作项目建设。今后还将持续与吴堡相关部门联系对接,积极寻求更多的的合作机会,为增进吴堡百姓福祉加油出力、增砖添瓦。

高苗指出,省水务集团来吴堡是县委、县政府的期盼,也是全县人民的期盼,与水务集团合作,符合吴堡发展实际,切合吴堡想法,希望省水务集团能持续支持吴堡发展,推进吴堡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充满信心,我县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2.jpg

随后,高苗还实地察看了新区堤路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针对目前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目前正是绿化的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调配合,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抓紧施工,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公路沿线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努力把沿黄公路建成美丽旅游路段。


责任编辑:尚锴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