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岚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李家塬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6 11:27:22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1.jpg

3月14日,副市长马秀岚一行深入我县寇家塬镇李家塬村,实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县长高苗,县政府办、寇家塬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秀岚指出,目前已到了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要对照标准找差距,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477”、“三率一度”退出标准,吃透政策,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强村容整治和乡村文化建设,提升文明水平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村“两委”班子和村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做好整村发展规划,在精准扶贫中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带领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确保不落下一个贫困户。

马秀岚强调,今年是吴堡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应及早筹划,及早准备,勇于抢抓机遇,凝聚全县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全县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尚锴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