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卫综合督查组全面督查创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4-21 09:32

    4月16日,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安排部署大会后,县综合督查办和县创建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早动快,及时组成三个综合督查组,从4月17日至20日,深入各单位及各创卫责任区,对我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从整体上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创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对照验收标准,差距比较明显,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反弹比较严重。截至目前,督查中共发现存在问题378处,现场协调解决202处,并将176个问题以督办通知书的形式落实到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克服侥幸心理,树立攻坚克难思想,不能等待,不能观望,不能懈怠,真正行动起来,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