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督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18 17:15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按照领导安排,会同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深入各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镇土地确权颁证登记、精准扶贫、“三访五促、为民服务”、基层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排查、模范机关创建等。
 
    督查中,督查组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与村干部面对面核实情况等方式,准确掌握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查组要求各镇在土地确权登记、精准扶贫等方面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督查组将以专报的形式将督查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县领导。
 
    督查组对各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原则、识别程序、工作时限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指导。(文/图:呼绍峰 任锦辉)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