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04 11:05

微信图片_20220304081611.jpg

3月3日,吴堡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在旧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宣读了《吴堡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管理制度》和《关于聘请王慧强等15名同志担任2022年度吴堡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的决定》,并给15名县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任书;各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作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意识,增强营商监督工作责任感,聘请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就是为了全面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更好地加强社会监督,保障公众对营商环境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更多的行政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提高“亲商”“爱商”“敬商”的社会氛围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营商监督员职责,当好营商环境侦察员、联络员、宣传员、监督员;要积极创造条件,确保营商监督取得实效。

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县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全体人员,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4081708.jpg

分享